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贴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叁升大四那年,宋宛认识李译。

当时班上几个女同学说要办联谊,找上宋宛时她本来不想去。但赵明娜给她打包票说这次的男人绝对水准之上,今年即将毕业的经济系四剑客也参加了,她是刻意给宋宛保留名额的权利,要不早抢光了轮不到她。

关于「四剑客」,宋宛有耳闻。

经济系那个班上有四个人,不是说班级只有四个人,而是有四个容貌特别杀眼球的人。他们几个分别有拥护者,阳光、霸道、文青、小奶狗,总有一种惹人喜欢。四人是好哥们,经常性一起出入校园,一起修课、一起吃饭、一起打球。

看来,也一起泡妞。

“让给别人吧,我不想去。”

宋宛收拾书包,准备去打工。饮料店老板今天儿子幼儿园园游会,夫妻两都要去,店里人手不足她必须提早去准备。

“唉,宋宛我特地……”

“好了、好了,时间到了不聊,Bye!”

宋宛一溜烟跑了,赵明娜想给她晓以大义都来不及。

也不是不能找别人。

但她想给她留个好的呀!

虽然逃了,可联谊当天,宋宛还是被赵明娜死拖活拉逼去。因为拖拉,到的时候,大家已经在挑钥匙。

所谓联谊,最迷人的不是能凑出几个对,而是活动过程的那种暧昧互动啊!挑钥匙游戏是翘楚。男生们祕密把自己的摩托车钥匙全扔进袋子里,然后再由女生盲抽,抽到谁的就给谁载。

刺激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