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审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译镜片下的眼眸黝暗,看着,走向宋宛。

宋宛惊顿,慌捡起地上裙子遮上身,“你怎么进来了?”

李译没回答,看她一眼,又转下,盯着她胸口。宋宛被看得不舒服,撇过身,才从玄关的镜子里看见自己左边乳房上嫣红吻痕。猛拉起衣领,她退后,想走,李译拉住她,宋宛挣动,但李译钳得牢,她根本松不开。

“放开我!”

“你有男人了?”

李译掐着宋宛的手腕问。

“不关你的事!”

宋宛大声说。

“你怎么能——”

他声音粗哑地断住,眼神深深射入她。

李译的愠怒让宋宛错然。

他现在有什么资格与立场批判她?

他移情别恋了,用最无情残酷的方式扔掉她。若不是今天在电梯间听见,她还继续傻傻以为自己做错什么,被蒙在骨子里。

“你们上床了?”

李译贬蔑的眼扫过宋宛,定在下身蝴蝶结脱落的内裤,定在上面残留着不用言喻的体液。宋宛再也无法忍受。

“对!”她回,将这些日子所有的委屈怒掷向李译,“你呢?也和林姿瑶上床了?”

李译顿愕,明显没意想宋宛会知道。

“所以你…在报复?”

他说,音律沉下来,满脸混着看不懂的情绪。

宋宛不明白李译在装什么。

她伤心求他时他没管她死活,去意坚决与她恩断义绝后叁个月却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痛心她和别人上床?

够了。

“出去,再不走我报警了。”

宋宛说,看李译动也不动,她愤而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时,李译抓起她手里东西用力扔地上,回身便箝住宋宛肩膀低喝,“你是我的!”然后他将宋宛重重压在墙上,一掌扣住她的下巴,强硬吻上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