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译好像变了。

他向来都温雅内敛,自制力甚好,即便在情爱时快感高涨,他也能压制住那份亢奋,不让欲念任意放纵得为所欲为。

但今天,他对待她的每一个动作都狂放在极度边缘,几乎要捏碎般地将她狠狠嵌入他的身体里。他激烈的交缠搅捣出她源流不止的羞耻津液,持续作弄似乎要她瘫软求饶才肯罢休。

他发现了。

最后粗哑的一声低吭他放开她。

他也恍然发现连自己都诧异的失控。

一点都不像以前的他。

改变,是因为她吗?

宋宛见过林姿瑶二次。

陪李译参加他们公司的餐叙时认识她,是他老板的女儿。从国外回来,充满东方女人不太具有的大方,主动,也任性。第一次见宋宛就要她必须看面子喝下一整杯琴酒,包含李译。李译推要开车婉拒后她干脆直接凑上酒杯说要亲自喂他。

起鬨起来,几个男人,个个抢要相同待遇。她笑打趣说她只看上李译。

当时宋宛没多忌讳,想外国回来热情吧。

况且,她不是李译喜欢的类型。

她以为。

银丝眼镜是那年他考上研究所时,她送他的。

之后,他鼻梁上的,会是她给他的。

心,抽痛。

接下来连续十多天,宋宛继续忙着公司练习生培训课程与新剧本挑选,以及,继续等待征选结果。坐在办公桌前,宋宛打完一份资料后,停下来。

只剩四天,评选名单就要公布。

但,没给她。

虽然黎衍初答应了让她先知道结果,但他到现在还没有给她任何讯息。是评选还没结束?还是出现什么争议?抑或是,他根本从没打算告诉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