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讯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娜激动。

她在唐伦耳边低声问,“谁?竟然比你还帅?”

唐伦放明娜腰上的手收紧,眼转为细长,明娜调皮吐个舌。

“好久没见了。”

“是啊!”

唐伦从椅子站起来走过去,二个男人握手寒暄。他们站得不远也不近,在宋宛位置右后方大约二步,自在聊起来。宋宛头低着,身子硬着,但耳朵没法不听着。从他们说话听来,唐伦在国外唸研究所时,当时是学校学长也是学生会长的黎衍初帮了他一些忙,回国后偶有联络,交情还不错。高傲的唐伦似乎挺崇拜黎衍初,言谈中总有赞许。

“Eric,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

唐伦说着,走来,牵起明娜。黎衍初随之而来的脚步经过宋宛。宋宛下意识将肩胛偏了过去,当他的袖口擦过。

“您好,曾听唐伦提过你,没想到本人这样帅!”

明娜赞扬说,不是客套。在黎衍初和唐伦说话时,她大圆眼早已将黎衍初扫了个透彻。货真价实的天菜一碟。

黎衍初没放太多心思在赞美上,微笑,然后目光悠地左转到桌角边窝成一团的人。

明娜见着,忽地灵光乍现,她餐桌下的脚踢了下唐伦。唐伦以为她不小心,没在意,明娜的高跟鞋干脆踩上唐伦的皮鞋,唐伦剑眉微皱,明娜给他挤眉弄眼使眼色,他琢磨了会儿才意会到她的意思。

“这位是我大学学妹,宋宛。”

唐伦说,挨在一旁的宋宛突然被点名,有些顿错。明娜见安静,手肘又给唐伦一拐,唐伦抿唇,想了想再道,“特别乖、特别好的一个学妹。”形容再次结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