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安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迦音听到有脚步声向自己走来,回过头,怔怔地看着站在自己身后的霍殊,牙齿咬着嘴唇硬撑了片刻,憋了一天的眼泪终于止不住地往下掉。

霍殊半蹲下身,平视着她,没有问她刚刚在干嘛,而是屈指挂了挂她的脸,温柔地说:“天天就知道掉金豆,羞不羞啊,艾莎公主。”

周迦音十分真挚:“……冯殊,我以后再不欺负你了。你永远也不要离开我,好吗?”

霍殊正要把手里的咖啡杯放在桌子上,手一抖,差点没有端稳。

见他眼里藏着零星的笑意,周迦音更觉得委屈了。

他到底有没有听进去啊?!

她真的很认真!

她心里堵着说不清的怨气,满脸是泪,眼神飘了一圈,忽然去夺霍殊放在桌子上的咖啡,吨吨吨地往嗓子里灌。

霍殊两指抵住她的额头,把她脑袋轻轻推开,“大晚上别喝。”

手里的杯子也被拿走了,可霍殊对自己的那句话还是没有半点回应,她心一横,又一头撞进他怀里,闷声说出了万分羞耻的那句:“对不起……我现在说了,你可以答应我了吧?”

不等他反应,又是一句句“对不起”伴着一个脑袋撞进来的动作,没完没了,好像把他当成城墙,把自己当成攻城车,不撞个玉石俱焚就不罢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霍殊看自己妹妹发了疯,把她揽进怀里,再微微使力钳住她的肩膀让她不能动弹,凑在她耳边温声说:“我听到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