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变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来周婉还能装瞎看不到霍闻南的那些小情人,直到霍闻南认回了刚从国外商学院读完研的霍殊为亲生子,全权让他接手集团的事务,周婉这才第一次发作起来。

“好呀霍闻南,你在外面养女人不说,竟然还在我眼皮子底下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你到底有没有把我这个妻子放在眼里?”

她骂得义正言辞,担心的却是自己就算忍气吞声地跟霍闻南过一辈子,也捞不到什么钱了。

他们结婚前,霍闻南就找信托机构把财产分得很清楚——离婚后她只能拿到一套澳洲的别墅,再无其他。

但周婉想着霍闻南这个病痨鬼总会比自己早死几十年,膝下又没有子女,那么多钱留着给谁呢?她只要哄好了他,肯定能撬出来更多更多……

现在半路杀出个霍殊,她终于明白了。

越想越恼,周婉觉得这么多自己的苦心经营全都付诸东流,跺着高跟鞋大骂:“哼,那霍老太太认他吗?”

霍闻南揉了揉眉心,没有表情的脸上蓦地牵出一个冷漠的笑,跟霍殊生气时竟如出一辙,“霍老太太不但认了他,还要张罗着给他相亲呢,我亲爱的妻子。”

霍老太太,霍洁,即是霍闻南的母亲,也是霍家真正的话事人、霍氏集团的创始人及目前的最大股东。她80岁了照样耳聪目明,频频插手集团事务。

霍闻南不如霍老太太强势,也没有她的生意头脑,不满自己接手集团这几十年来一直遭受母亲的暗中掌控,几次与董事会高层密谋想架空她的股权,却都被她察觉以失败告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