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引诱(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浴室里,水汽氤氲,把橘色的灯光蒸得很暧昧,湿淋淋的空气很显然不是周迦音说的“才刚进去”。

霍殊早习惯了她的撒谎,看白色帘子确实是拉上的,他方才走进、背对她站着。

“你明天是要去相亲吗?”帘子后传出一个细软的声音。

“嗯,奶奶让我认识一下。”他穿了一件白色衬衫,在浴室中不出片刻,浸满了水雾的衣料便贴在他身上,有些热。

“你就这么听话啊?”

他轻笑:“只是吃顿饭而已。”

他跟大学时的女友只交往了半年,之后忙于工作学习,便无视了身边所有女生的明示暗示。

他很早就觉得,出于种种目的跟陌生人结婚也不是不可以。反正他为霍家做过更多可恶的事。

里面沉默了半晌,忽然急切地说:“冯……霍殊,我最近有一个男朋友。”

“好啊。”他笑着问:“你告诉我,是希望我帮你瞒着爸妈吗?”

他说完这句话后,帘子后面再没有动静,空气沉默得很混浊。

他听到女孩恼怒地拍了一下池子的水,传出水波扩散的泠泠声响。

果然又在撒谎。

气氛旖旎得有些过分了,霍殊闭上眼,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接着便抬脚要往外走。

似乎听到了他的动作,帘子里蓦地伸出一双娇嫩的胳膊,环抱住他的胸口,在昏黄的光线下白得很晃眼。

霍殊并没有太惊讶,只是别开脸,有点责备的语气:“迦迦……”

“你不要抛弃我好不好!”她打断了他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