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大魔头生无可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月后。

扶游的伤养好了,他第一时间带着手下的精力强将浩浩荡荡地杀来玄极门。

他的手下们其实是有些傻眼的,如此规模的仙魔大战已经几千年没上演了,倒不是说他们不行,只是没必要啊。

彼此井水不犯河水,偶尔争斗,那也是小范围的,不影响大局。

而现在扶游就算带着人马群挑,却偏偏找上最牛逼轰轰的第一大派玄极门。

虽说不算鸡蛋碰石头吧,他们这一去也有找死之嫌。

以扶游的实力他倒是不会死,可他们这帮人呢?

他们虽然忌惮扶游的实力,可也了解他的脾性,这位魔头干起架来可不会管下面人的死活,甚至他跟人干架的时候,他们还要长眼睛躲远点,免得被误伤。

其实他最信任的左膀右臂也试图劝解他,结果扶游来了句。

“我的女人和孩子跟离笙走了。”

猛地吃了个大瓜,所有人瞬间精神了。

这下传闻对上了。

扶游看着他们这帮人的表情,冷嗤了一声。

“放心,带你们去是给我壮声势,不会让你们出手的。”

原来大魔头也要面子,他记得之前受到的耻辱,所以这回要带够人去找回场子。

扶游这么大动作,不仅惊动了玄极门,一时间消息插了翅膀,传遍了修真界。

落无涯刚听到消息便以最快速度赶来帮忙,结果万万没想到,魔域这帮人来得快去得也快,等落无涯到的时候,人已经走了。

落无涯愣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