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你就从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扶游只是一时权宜之计,他自然不甘受制于人,尤其还是这个该死的花翩翩。

可他思来想去,能对付这女人的人,这世上还真没几个,但也不是完全没有。

扶游一咬牙,抛弃了自尊心,向他那已老死不相往来的爹寻求帮助。

在他娘死后,他爹性情越来越孤僻,后来索性闭关,已经很久没有露面于人前。

父子二人上一次见面,还是扶游娘亲的忌日,在坟前。

因为他长大了,眉眼愈发像他娘亲,所以那男人怔忡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随即眼神越来越冰冷。

扶游的脾气其实就是遗传他爹,俩父子都不是好相处的性格,他也不是受气包,小的时候总被他骂,他现在大了翅膀硬了,见对方脸色不好,自然不会等着挨训。

于是扶游一声不吭就走了。

那次见面,父子二人便一句话都没说。

扶游本来不确定这男人会不会帮忙,但在他刚传信过去,就收到了他的传音术。

“你这不孝子还记得你有个老子啊!”

扶游当时就想怼回去,但想到他现在的处境,决定忍气吞声。

毕竟是父子,他爹再怎么不待见他,也不会像花翩翩这女人,心狠手辣,对他辣手摧花。

扶游将事情跟他爹大概说了一下,总之他得罪了那花翩翩,她逼他签了主仆契约。

结果他爹又回了一句。

“你没事总招惹她干嘛?明知道打不过还要去找打,活该!”

扶游简直就是硬咽下那股子想要骂爹的冲动,但语气自然也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