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计的勇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一早,心情极度苦闷的凯恩悄悄离开了府邸。

他像个游魂一样在空荡的街道上踱步,思考着该如何赢回周宁的心。

倏然,他余光扫过一个颜色醒目的帐篷,它前面的招牌上写着四个大字“恋爱占卜”,瞬间吸引了凯恩的注意力。

鬼使神差地,他缓缓走向了那个帐篷。

帐篷中坐着一位精神抖擞的老妪,她面前摆着一个闪闪发光的水晶球。

凯恩还未开口,老妪便抢先说道:“这位先生,你看起来像是有着恋爱的烦恼。”

他要是没有烦恼,还进帐篷干什么?凯恩一言未发,径直坐在了她的面前。

老妪发出了桀桀怪笑,她看着水晶球说:“我通过水晶球看到了你的心上人,她黑发黑眼,十分爱钱。”

闻言,凯恩目瞪口呆,见老妪真的有两把刷子,他的态度恭敬了许多。他坐直身体,急切地说:“有没有办法,让她喜欢上我?”

老妪冷笑一声,“你难道是想让我给她下咒?这种事情,你给多少钱,我都不会干。”

“不是。”凯恩垂下头,羞惭地说:“我只是想要她多在乎我一点。”

老妪思考片刻,低声说:“看你的样子,不算是坏人。算了,我就破一次例好了。”她从地上的口袋中取出一物,递给了他。

“这是我特制的护符,可以慢慢改变她对你的看法,但需要她随身佩戴。”她瞥他一眼,继续说道:“回去之后,你要在地板上摆上七根蜡烛,跪在中间诚心祈祷,直到明日凌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