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绕南村(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国庆明明是紧跟着方慈进来的,但是一脚踏进来,方慈的身影就消失了,他口中嘀咕着真是怪了,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想找一找屋里的灯的开关在哪里。

而奇怪的是,手电筒的光似乎像在雾中一样,只能照出身前一步左右大小的光亮,再远就是一片漆黑,他只能借着微弱的光线,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

他的直播还在继续,虽然进来之后,信号差了点,但是观众依然在弹幕上与他互动着,这让他心下安定了一些。

不过现在的情况,倒是什么都拍不到,哪里都是一片漆黑,在手机光的照射下,他勉强看清周身一些家具的轮廓,知道自己此刻正在客厅里。

“这他妈也太黑了……”他一边小心迈着步子,一边低声骂着。

突然,他的脚下好像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他一个踉跄,差点直接栽倒在地,幸好他手疾眼快地撑了一下地面,膝盖重重地磕在了地上,但好在没有整个人都趴在地上。

摔倒的巨响让直播的弹幕再次刷屏,纷纷问主播怎么了。

李国庆这一下摔得手机都扔了出去,幸好没有滑出太远,手机的微光在他的右侧闪着,他龇牙咧嘴地坐在地上,揉了揉自己的膝盖,伸手去拿手机,一股腐臭的味道窜入了他的鼻孔。

他的手突然定住了,他看到,就在距离他手机掉落位置,仅有十厘米的地方,有一只脚。他的手剧烈地抖动的起来,连带着心脏,跳动得仿佛要从胸膛挣脱一般,他只觉得浑身的血都僵住了一般,鸡皮疙瘩从背后直冲到脖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