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秋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尧的户口本来就不在李家,在一个李母一个乡下亲戚的户里,当时具体的缘故怎么也说不清,总之是绝对有理由的,李尧也被送回乡下养过一段,后来李父李母去看他,看见一只又黑又脏的瘦猴子,他们不给他饭吃?寄过去那些钱,都留给他们自己的孩子用,给李尧的只有一点了,李尧不听话,渐渐的他们愿意给他的不如给棚里的鸡跟猪吃的。李父李母震撼而愧疚,把李尧拉进了车里,那已经掏出去的下一月的生活费也没要出来。

就这短暂的一段,竟使得农村在李尧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李瑾媛耳朵好了后他去贫困县做志愿医师,一年零叁十五天,发现农村并不是记忆中那么恐怖的地方,反而山明水秀,尽管人坏得跟城市里的差不多。李尧会在春末到秋初的晌午脱掉衣服钻进混黄的泥河里游泳,等饭点了才回来,脊背被晒褪了黑红的皮,乡村医院里设施非常古旧,办公室用的水泥地面,每天实习生会来拖干净,深色的反光的镜子,人的裤脚映在上面。实习生也给他灌满了办公室的暖壶,等李尧把水晾上,问诊就开始了。在农村李尧生活得比在城市还要顺遂,他猜想他应该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里,父母是比较穷的农民,然而农村中把一个健全的男孩子扔掉,这是非常罕见且难以解释的的。

此时全家都在为李瑾媛去北京作准备,家里李瑾媛的东西统统打包进纸箱,一个十年的屋子霎时就空了,李尧毕业的时候李父给了他一把新车钥匙,作为毕业的礼物乃至李瑾媛离开的补偿,其实家里很多车,这辆车也是跟着其他的车停在库里,谁想开就开了。李尧开着这辆新车接在外面跟朋友聚餐的李瑾媛,李瑾媛身边有一些新朋友,那些朋友没有一个有她漂亮,李瑾媛喜欢这样交友,当一个圈子里的中心,众星捧月地生活,可贵的是总有人心甘情愿地让她如此快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