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7】 老板已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y国上一任首领罗顿,他是一个很强势的领导者,不管是于公于私都很铁面,他又一个出自于蛊巫世家的妻子,但蛊术传男不传女,所以她并没有这方面的才能。

罗织七八岁之后,罗顿便整天不回家,罗织的母亲开心的笑容日渐消散,罗织十岁的时候,有人传言她有了外遇行为不检,从那之后罗织的母亲再也没有出现过。

从那之后罗织花了几年的时间苦学蛊术,十八岁便独自开了蛊楼,五年后罗顿失踪,没人知道去向,罗织便顺理成章的坐上了首领的位子。

这是老洼能查到有关罗顿和罗织的所有消息,至于罗织的母亲到底如何,还有罗顿的去向,这都是y国的谜团,没人去解,更没人解的开。

【查一个罗织身边叫老高的人。】

m国,王宫。

已经很晚了,老洼还在电脑前噼里啪啦的按着,秦英雄也没有回去睡觉的意思,穆星辰看了他们两个一眼,“你们在干什么?”

闻言,老洼吓了一跳,赶紧看向秦英雄。

看着穆星辰走过来,秦英雄叹了口气说:“她来消息了。”

老洼一怔。

穆星辰眉心一紧,虽然有些急切,但表现的比秦英雄预料的要冷静许多,“她说什么?”

“她让老洼帮她查一些事,她还让老洼不要说。”

穆星辰眯了眯眸子,“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她能找到老洼就说明她现在不方便自己去做,也就是说她的周围或许很危险,我告诉你是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因为冲动就把她至于危险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