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百五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振东嘴里嚼着食物,被女儿推着笑眯眯的朝着陆薄修他们这边走来。他冲着坐在藤椅上笑着看着他的雷雨说:

“雷雨,你怎么还坐着,快去做菜啊,你不是说要带来一道不一样的菜品吗?”

“我的菜品正在进行中,已经快做好。”

“在那了?”

慕振东轻挑眉梢问道。

雷雨抬手一指,就见雷佳的一双儿女在忙碌着。这对混血儿长得非常漂亮,他们的脸上挂着如阳光一样的笑容。

“人家那是雷佳的一双儿女,怎能代表你?”

“他们完全能代表我,我说要带来不一样的菜品就是他们俩做的法国菜。”

“你这纯属偷奸耍滑。”

慕振东说完冲着那两个孩子喊道:

“戴维,琳达,过来到这里歇歇,叫你们的舅舅自己做。”

琳达抬头笑着回慕振东说:

“慕叔叔,舅舅是我们家的大宝贝,我们都要宠着他惯着他的。”

“我去,这宝贝也忒大了,快成古董了。”

于洋转过头看着雷雨说。大家都被逗乐了。

房高亮本来是想做自己最拿手的鱼,可是儿子房淼叫他今天退二线,说是自己上阵就行,说他设计了一个素拼。于是,房高亮就和陆薄修等人坐在一旁闲聊。房高亮对儿子的厨艺有些不放心,他不时地看向房淼那边。女儿房愉始终都在帮哥哥的忙,看着两个孩子忙活他感到挺开心的。

可是,后来他发现,女儿房愉有点魂不守舍,她总是朝着别墅的门口张望,像是在等人,可是一家四口都在这了,而且和她姣好的几个小伙伴也都在这了,她会等谁呢?他轻轻的晃了晃头,心道,应该是自己想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