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到‍‎‎‌‌情‍‍‌‌‎趣‍‌店打工[先和老板做个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极欲世界,罪魁祸首黎时钰,他的病毒虽然解除了,秩序也恢复到了正常,可事实上仍有无法消除的残留。

人类发生了异变,变得更加貌美,身体素质都变好了,这是一个好的变化,人人都对此欣喜,可事实上,还有一个被压抑在秩序下的,因此而不起眼的变化。

那就是欲望,一经撩拨就如野草疯长,惊人的欲望。

秩序必将因此混乱,虽然现在仍然处于平静。

以上都是小精灵被秦欢抓到手心,被她一顿暴风吸入,白白软软的毛惨遭蹂躏后,小精灵不堪受辱吐露出来的信息。

小兔子一边嘤嘤嘤一边蹲到角落猛洗脸,哭泣着顺自己被逆向摸的毛毛。

而秦欢,露出了志得意满的笑容。

她兴奋冲向一家‎‍‍‌‎成‎‌人‍‌‎‍‎‎‌‌情‍‍‌‌‎趣‍‌店。

当她到店提出想来此工作时,帅气的男老板露出了惊恐万分的表情,“小姑娘,我们这是正经店铺呀。”

秦欢几步走上前,露出可爱笑容,声音甜甜的开始撒娇。

男老板很快就同意了。

主要是那对柔软的大‌‎‎奶‎‌子‌‍‍蹭着他的手臂,短短的裙摆下肥臀在他眼前晃啊晃,还有湿漉漉的‎‎‍内‍‎‎‍裤‌‎‍‌‍下若隐若现的‎‎‍‌小‍‎穴‎‎‌‍‍。

真的很难拒绝。

“好耶~谢谢老板!”秦欢长腿一撩就跨坐到老板身上,流水的‎‎‍‌小‍‎穴‎‎‌‍‍蹭上他腿间隆起,很快打湿了他的裤裆。

他顺势揽住她纤细的腰肢,扣住她的腰窝来回摩挲。

目光落在她胸口露出的大片雪白上。

秦欢挺了挺胸,‌‎‎奶‎‌子‌‍‍颤了颤,“老板,那我负责什么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