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她压在透明墙面上做[‎‌‌‍‍精‍‎‎‌液‍‎‌‌‎饮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欢吓了一跳,手搂着老板的脖子,把头埋在他肩颈处。

老板轻轻拍了拍她毛茸茸的脑袋,“没事,我认识的。”

少年斜斜倚在柜台边,随手将手中的花束扔在台上,“诺,你的。”

台上有个花瓶,里面插着花。看来是老板自己买的。

她转头打量了少年一眼。

他生的俊秀却又带着少年人的朝气,一头挑染狼尾半扎在脑后,整个人看着桀骜不驯。

炎炎夏日,他大概是走过来的,头额上挂着密密汗珠,他打开手里的矿泉水瓶,咕咚咕咚喝完剩下的半瓶,喝的急还有水珠从嘴角滑落流过脖颈没入衣领。

看见秦欢看着他,他舔舔唇勾出一个有些邪气的笑容。“怎么样?考虑考虑。”

秦欢羞涩的转回头,脑袋蹭了蹭老板的脖颈。

“想要吗?”老板低声问到。

秦欢夹了夹穴,明明刚刚‍‌‎高‎‍‌‎潮‍‌‎‌‎过,却又饥渴的流出水来,她轻轻点头。

少年人低笑了一声,从老板手里接过她,“老胡不行啊老胡,还得看我们年轻人。”

老板淡淡瞥了他一眼,“再bb滚回店里去。”

他耸耸肩,环抱着秦欢,将性器慢慢‍‎‌‎插‌‍‌进‍‌她的‍‍小‌‍‌‎‍穴‌‍‎,低下头询问:“你叫什么名字?”

秦欢自觉的盘腿环住他,感受着他进入抵住她的花心,享受的眯起眼“秦欢。”

“我叫顾景,记好了。”他笑了一下,眉眼肆意,一把将她抱起来。

秦欢环抱住他,感受到他的公狗腰发力,一边走一边操她,到了一面透明的玻璃墙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