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边‍‌‌‎被‎‍干‌‍一边介绍飞机杯[Рo1⒏аrt]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色的纤长领巾系住纤纤玉脖,一路垂到深深‍‌‌‎乳‌‍‌沟‌‎‍中,低低的一字肩领口露出滑腻香肩,娇嫩酥胸上两粒朱果在白色衣领下若隐若现,整体深蓝色衬的皮肤愈发白嫩,收腰设计勾出不盈一握的小蛮腰,还有那包住大半浑圆臀部的裙摆下,穿着黑丝的丰满长腿。

“欢迎光临,客人想买什么呢?”秦欢站立在货架前,对走入的男客人说到。

“啊,额,我想买个飞机杯。”男生目光躲闪,羞红了脸。

秦欢走到前面领他到飞机杯区,拿起一款。“客人看看这一款,肉壁周边密布很多小肉粒,甬道弯延曲折,‌‎‍‍‌插‎‍‌进‎‍‌‎‌子宫壁后的颗粒犹如众多的珍珠挤压着你,肉粒厚实富有弹性,有很大的吸吮力呢。”

“啊,好好好。”男生接过那一款就想走,愣是走出了同手同脚。

真可爱。

“客人买东西不想试用一下吗?”

秦欢手一握抓住了他的手,柔弱无骨地攀上他的身子,她的手摸上他的胸膛,一腿勾起蹭上他的隆起。

呀,又大又硬。

手钻入他的衣领摸上他的奶头,滑滑的肌肤让她很是满意,腿一下一下地缓缓蹭着,感受着他裤子里的一团飞速变硬。

男生人都僵住了,小脸爆红,他手足无措,呆呆的说:“这还能试用的吗?”

秦欢靠在货架上,手扯下自己的衣领,饱满酥胸摇摇晃晃,她手下滑,勾起裙摆,露出流水‍‍小‍‎‎‌穴‎‌。

她的‌‍‍‎丝‎‌‍‌袜‌‎是开档的。男生看着那翕动的‍‍小‍‎‎‌穴‎‌眼都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