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着自行车爽到‎‌‍高‎‌潮‍‎‌‎[假‌‍‍‌鸡‌‎‌‍‍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终于下班了。”外面的天已经黑了,秦欢收拾了下东西准备回家。

虽然老板说她可以直接睡店里,但她可没有兴趣半夜被一群男人操到醒。

她这几天吃的很饱,还是回宿舍躺着休息下吧。

“你怎么回去?”老板看着她。

她换上了来时的衣服,依旧是没有穿胸罩,衣服已经干透了,奶头不勃起的话倒也看不出来。

但店里并没有浴室,所以她整个人还是糊满了‎‍‎精‌‎‍‍‌液‌‎‌,她用纸擦了好久,却依然感觉身上黏糊糊的,就连鼻子也一直闻得到那股‎‍‎精‌‎‍‍‌液‌‎‌腥味。

“骑共享单车吧。”她穿上‎‍内‍‎裤‎‌‌,顿时不舒服地皱眉,由于之前和老板干弄的时候没脱‎‍内‍‎裤‎‌‌,‎‍内‍‎裤‎‌‌粘上不少‎‍‎精‌‎‍‍‌液‌‎‌,干透了后也是硬邦邦的,仿佛感觉得到那股‎‍‎精‌‎‍‍‌液‌‎‌的热气熏着穴儿。

她夹了夹腿,老板沉思了下,拿过来一个小盒子,塞进了她的包里。

“嗯?什么?”

“你会用得上的。”老板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

秦欢探头看了下,那是一个带吸盘的假‍‎‌‌‍鸡‎‌‍‎吧‌‌‎‎‍。

她没有放在心上,回学校有黎时钰和宋昀,根本轮不到用这个。

夜风袭袭,发丝飘动,轻轻扫过她的脖颈,她骑着车,穿过车水马龙。

繁华的街道并没有因为夜晚而沉默,到处亮着灯光,路边有匆匆归家的行人。

‌‍‎‌奶‎‎子‌‍摩擦在衣领上痒痒的,她的穴儿和‎‎阴‌‎‌‍‎蒂‎‌一次次摩擦是坚硬的座椅,渐渐来了感觉。

在一个不注意的拐角处,她提着‎‍内‍‎裤‎‌‌扯了下,‎‍内‍‎裤‎‌‌陷入穴肉,紧紧贴着‎‎阴‌‎‌‍‎蒂‎‌,她夹着穴,甬道含入一截布料,她调整了下角度,每一次蹬腿骑动,坚硬粗糙的布料都会深深勒住整个‎‌‌‎阴‌‎‌户‌‍,挤压着‎‎阴‌‎‌‍‎蒂‎‌,来回摩擦穴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