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温柔点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了任何阻碍,两人激情四射地抱在一起,云夏瑶抱着祖苏乱蹭,‎‍乳‎‌‎房‌‍‎‌‍传来不同的快感。

“嗯...好舒服,啊...”

云夏瑶身体像睡在水床上那样,迎合着祖苏的身体,柔软‍‌奶‍‎‌子‍‍在研磨中感受到细腻的触感,像是肌肤被包裹着。

“嗯...”

祖苏翻过身,双手捧在她的屁股上,云夏瑶的双腿叉开,屁股一收一缩地发力,用出水的‍‎‌‎‍小‎‍穴‎‎‌‍摩擦着她的私处。

两人都爽快极了,云夏瑶咬着祖苏的心口,舌头舔在她肌肤上,留下一颗颗紫红色的红梅。

云夏瑶春意‍‍‎‌浪‌‎‍‎荡‎‍‌‍‌,满身潮汗,下面被‍‌阴‌‌蒂‌‍‎触碰到时,她控制不住地尖叫。

“啊...好爽...用力点啊...”

祖苏按住她的后腰,让云夏瑶完全失去自主能力,双腿夹着她的私处,用力摩挲。

“啊...碰到里面了,啊...”

两人下面紧紧相贴,云夏瑶‌‎‌‍阴‌‍户‍‎被磨得红肿,‌‎阴‍‌‍‎‌唇‍‎‌‎‌大开,嵌着对方,用力狠‍‎肏‎‌‍‎时,像是有东西真的进去‍‎肏‎‌‍‎她。

“啊...慢点...”

云夏瑶被磨到‌‎‌高‌‌‍‎潮‌‎‍,下身喷出一滩‎‍‍淫‍‌‎‎水‍‍‌‎‎,一脸的欲望红潮,反观祖苏只是脸微红,身上有点虚汗而已。

她无力地沉在枕头上,心里有点酸,难道自己这点魅力都没有了?沙哑地说:“你真是个性冷淡。”

祖苏大手像春风那样拂过她的肩颈、锁骨,揉在她香软的‍‌奶‍‎‌子‍‍上。

“轻点..有点疼..”,云夏瑶抬手软软地打在她肩上,“我快来那个了,你温柔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