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霸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着顾言泽四处逛了几天,两个人几乎无时无刻黏在一起,搞得周围认识唐时芜的人都知道她有了个帅气的男朋友。

虽然本意不是炫耀,但是顾言泽倒是很高兴,没两天和叔叔婶婶们混的比她还熟。

打算出去买个洗手液,见他又黏糊糊要跟上来,唐时芜哭笑不得:不过是走到街角的小商超,天气这么热,没有必要一起出去。

“那我去买,外面确实太热了。”

他说完就准备出门,还是姚青一把拦住道:“再让你这么惯下去,十五就要成了小米虫了!”

出了门,唐时芜心里还念着顾言泽刚刚可怜兮兮的眼神——像一只等着主人回来的小狗狗一样。正笑着,耳边突然传来了一声尖细的女声:

“十五!真的是你?”

女孩穿着短上衣,抬手时就露出一截纤细的腰肢,身下刚到腿根的短裙也是十分热辣。她微微拉下墨镜,露出画着张扬眼线的双眼,朝唐时芜笑得灿烂。

是她曾经的初中同学,杜若琳。

唐时芜认出她后,原本嘴角的笑容也消失了,只是转头看着路道:“才回来没多久。”

她冷淡的态度太明显,杜若琳却并不在意似的,反而直接勾住了她的肩膀,笑嘻嘻道:“十五,别这么冷淡嘛……”

“还是说,你还介意当年的事情?”

和杜若琳坐在街角的咖啡馆时,唐时芜的脸色很不好。

她并不想和她多做交流,可伸手不打笑脸人,而且——她最讨厌别人拿那段往事来开玩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