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带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一次被顾言泽亲的上气不接下气时,即便是傻子,也能看出来他的不对劲了。

唐时芜忍不住捂着嘴质问道:“你最近怎么了?怎么跟发情了一样?”

“可能是吧,可以吗?”

“什么?”

“可以对你发情吗?”

“……从我身上下去!”面对越来越没节操的顾言泽,她真的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只能气急败坏地想要推开他。

前几天她来了例假,不让顾言泽多碰。他便每天都是一副恹恹的模样,活像个被赶出卧室的受气小媳妇。

这两天刚有了机会亲近,他的手几乎就是黏在她的身上了。胆子还越来越大,甚至在厨房都敢揪着她舌吻。

吻完还要扶着她的后颈摩挲,抵着她的额头,一边喘息一边轻声笑道:

“刺激吗?”

何梅欢就在他们身后不远处,只要稍稍回头,就能看见他们黏在一起做什么了。唐时芜的脸整个都红透了,还不敢大声教训他,只能给他一记眼刀。

可惜,此时的她眉眼含春,比起警告,更像是挑逗。

而且最可怕的是,她好像也渐渐习惯了这种事情,甚至有时候只是看着顾言泽,都会想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完了,顾言泽,我被你带坏了。”

“这不叫带坏,这叫情之所至。”他捋过她的长发,凑到唇边轻轻吻了一下她的发尾,“我喜欢你,和喜欢的人做这种事情,是本能。”

被他用蜜糖一样的话泡了这么久,唐时芜如今也抛却了一些羞涩,她侧过头主动含住了他的唇,笑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