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纵容(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唇很软,贴上来时,她便微微张开了嘴,纵容他的侵入。

灼热的气息在口腔中蔓延。

舌尖湿滑炙热,纠缠时传出一阵黏腻的水声,使她更加羞涩的同时,也忍不住更紧地环住了他的脖颈。

吻了太久,唐时芜感觉嘴唇都有些发麻。

“我好爱你啊……”他呼吸不匀,说话时,分明的喉结上下滑动,让她感到一阵无端的饥渴。

顾言泽的手已经探进了她的睡裙内,宽大温热的手掌沿着她细腻的肌肤一路蜿蜒着向上,直到握住她的胸乳,修长的手指都陷入白皙的乳肉中。

“唔……你别……”

胸口传来的触感鲜明而强烈,她隔着衣物覆上了他的手掌,却不知是想要他松开,还是更用力。

“阿芜,要摸摸我吗?”

顾言泽的喘息在耳畔响起,他将头埋到了她的颈窝中。微微衔住她脖颈间的一点皮肉,缓缓碾磨着,同时牵引着她的手来到他的腰间。

“也摸摸我吧……”

他身形并不厚重,覆着一层薄肌,劲瘦的腰间此时全然绷紧。她的手触上的一瞬间,她甚至明显感觉到他的颤抖。

或许是一点恶趣味,唐时芜故意学着他,从腰间一路向上抚摸到胸口的红豆,用指腹不断轻抚而过,很快就感受到它从柔软到硬挺的转变。

“它硬了……啊……”

她刚说出口,顾言泽握在她胸口的手就用力收紧,使得她禁不住嘤咛一声。还没来得及反击,他就勾住她的睡裙,向上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