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甜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时芜的身上吻痕斑驳,就像是点缀于绵软奶油上的草莓,一双潋着水光的眼眸明亮,含着勾人而不自知的春意。

“让我再亲一亲。”

顾言泽低下头,一手扶着她的后颈,一手勾住她的腰,阻止了她无力的下滑。

含糊暧昧的呜咽被水声掩盖,他轻柔地捋开了贴在她脸颊上的湿发,眼睫颤抖着,好似洒下了一片晶莹的水珠,滴落在她的眉眼间。

“阿芜……我好爱你……”

察觉到他的手又探入她的腿间,她只能摸索着握住了他的手腕,在水流间拼命躲开他的吻,喘着气道:

“不能再……啊……”

“没关系的,再来一次好不好,学姐?”

他黏糊糊地咬住了她的耳垂,含着那点软肉又咬又舔。被她阻止了的手又上行到她的胸口,在温热的水流中捏着那一点茱萸,轻轻捻动。

“好不好?姐姐?”

“看来——”在她身体猛地绷紧的一瞬间,顾言泽就发出了一声轻笑,“阿芜是喜欢被叫姐姐的。”

“唔……顾言泽,不要再弄了……”

她并非不快乐,正相反,这份快感实在太过,甚至已经到了能够让她渐渐失去理智的地步。她害怕,害怕自己就此沉沦其中。

顾言泽向来是以她的想法为重,从不强迫她做任何不愿意的事情,几乎到了百依百顺的地步了。

可这次,他却并没有停下,反而刻意顺着她柔软的腰腹缓慢地抚摸着下移,直到触到了隐藏在幽处的珍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