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场梦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文音家住在离学校3公里远的一个小平房里,她出生前两年刚建的,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这么多年没挪过地儿,到学校骑自行车15分钟,走路半个小时,坐公交也要半个小时,因为公交车线路会绕路。

期末考匆匆忙忙结束了,按照往年惯例,学校会多上一个星期课学习下学期的知识,但是因为减负政策,取消了,变成在家预习。陆文音妈妈喊她去买酱油的时候,她刚看完一点儿圆锥曲线的内容,打算尝试做做课后习题。

“好!”她一边扫了一眼预习内容的大框架,一边找帽子、围巾,打算去超市的路上回忆刚看的内容,加深记忆。

收拾完毕后,到厨房灶台的旁的橱柜里拿了个塑料袋,揣兜里,然后就出门了。酱油、红糖、味精,都要补给,家里卫生巾也用完了,需要买。

陆文音帮忙家里采买必用品,轻车熟路,很快就装满一篮子东西去结账。

收银台前站着一个戴着橙色毛线帽,黑色厚外套的男孩,台子上放着几听啤酒、可乐还有大瓶的橙汁,男孩在兜里翻翻找找,大概是钱没带够。

陆文音到另外空着的收银台结账,付完钱往外走,盘计着等会路过卖烤红薯的小摊可以买一个,热乎乎的,别提有多香。

“哎!是陆文音吗?!陆文音?”

陆文音扭头去看,才发现橙色毛线帽的男孩正是周皓,脱掉校服,陆文音看他都有些陌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