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默占着季薄阳的书房,着这篇公关文稿,啧啧叹道:“你们古班和梅兰那边都是卖弄文字的高手啊……是非黑白全靠一张嘴,真真假假,模糊重点,把网民忽悠得一愣一愣!”

鼠标下滑,网民们果然如萧默所料,意志不坚定地开始怀疑之前揭秘古班家丑的帖子的用意。

[流言止于智者]:我看就是那个梅兰后代不怀好意,四处乱泼脏水,陷害古班陷害外星来客!你们想想,古班家出过多少英才俊杰做过多少贡献?怎么能凭一页无凭无据的帖子就抹杀掉?说句不好听的话……要不是从古班遗传的那半基因,现今的科技水平就该打个折扣了!联邦也早就因为区政党贵的矛盾不知道动乱、分裂多少次了!

“过来吃饭。”

萧默关上电脑,跟着季薄阳赶去鲜花餐厅。

温室花房中间摆着一张餐桌,季薄阳把一盘盘菜端上桌。萧默正准备过去帮忙,老管家拄着拐棍颤颤巍巍地过来,通知萧默的未婚夫造访。季薄阳把餐盘不轻不重地放在桌上,面上似乎没有什么异样。

萧默走过去抬起季薄阳的手,擦掉溅在少年手背的菜汁,“我那不是权宜之计……消消气嘛。”

卓克被带到鲜花餐厅,里面气氛诡异。

桌上摆满食物,却没有人进餐。俊美的少年手握餐具银刀,用丝巾慢条斯理地擦拭刀锋,一下一下,神态专注,根本就不搭理进来的客人。萧默起身招呼卓克坐下,卓克道,“明天在世纪塔开会……既然误会已经解除了,你也该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