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乱来,也不提前跟我商量一下?我原本想找个合适的时机先和他私下谈谈。”

季薄阳低头看表,避开这个话题,“去吃饭吧。”

萧默撇撇嘴,跟上突然有了脾气大步离开的少年,明白他和卓克的婚约一直是少年的心结。

“好吧好吧……谁让我就看上你这种爱吃醋的家伙。”

世纪塔的走廊上,周围办公室员工的皮鞋声与高跟鞋声不绝于耳,说话声、敲击键盘声、翻阅纸张声……敏感的耳朵把所有声音收入,却又自动屏蔽,只剩身后不紧不慢的跟随,季薄阳回眸,见到青年始终跟随在身后,再多的负面情绪都逐渐消融。

陪伴,足以。

萧默看着突然站定等他的少年,向他伸手。青年愣了一下,自然地握住,十指交缠。

走廊路过的人频频侧目,看着两个公然牵手调情的男人,窃窃私语。萧默想到还是有夫之夫,手指挣动,被季薄阳握紧。少年拉着青年沐浴着流言蜚语穿梭走廊,一前一后,目光没有交集,但交握手似乎表达出少年的心意。

——除非死亡,没有人能把他们分开,连萧默自己都不行。

第83章 二世纪篇(终)

萧默策反混血的事给了季薄阳启发,他让古班家公关把外星联盟为混血谋福利的消息泄露出去,等着事件发酵……

梅兰原本的剧本是,他先提高国民对外星访客的接受度,外星联盟照以前的套路迷惑民众,他会“里因外和”给外星联盟提供便利博取信任,等外形联盟露出獠牙国民大呼上当后,他再在暗里支持国民反抗,来回挑拨,让其两败俱伤,然后等双方疲弱时,借助积攒多年的雄厚财力和势力迅速崛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