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细的腰肢,胸膛拢起的肌肉。

季薄阳笼罩萧默,用暗哑的嗓音呼唤萧默,从青年指尖开始啃咬、一口一口,不轻不重……当萧默感到难耐时,他沉下身体,推进到萧默的最深处。明明看着弱不经风的,感觉却有点凶残——当然,不是激烈,而是那种慢慢研磨的劲头,似乎恨不能把萧默一点点吞噬,让人有点毛骨悚然,就像死了一遭般,差点留下心理阴影……

萧默沉沉睡去。季薄阳给他盖好被子,坐在桌前,开始写下两人的故事……这是他送给未来的萧默的礼物。

他很早就想这样写了。

或许他剩下的寿命不超过三年,在他死后萧默的灵魂仍然会在人世徘徊,去经历他曾经以为失去萧默而承受的近乎窒息的荒芜感。想到那些,他或许会死不瞑目,也或许有一天两人的感情会随着萧默的记忆褪色,想到他被萧默遗忘,他连现有的时间都会感到煎熬……

他需要借助什么,来证明两人过去的存在,来守护这段感情,让他变成永恒的文字……

随着季薄阳的笔在纸张上沙沙划过,在未来出版的也再次变更。

台灯的方寸光亮下,俊美青年的神态专注,眸色时而因为描述的内容变得浓稠,满溢的感情让人心惊胆颤。身后响起悉悉索索的声音,青年合起本子,回头看向揉着眼睛的萧默。

“你大晚上不睡觉在干什么?亮着灯我都睡不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