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意思。

但是她还是勉强拉出一个笑容来说道,“那真是太好了。”

警察怎么会查出来这件事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夏安溪瞬间就想到了楚老爷子。

果然这老头还是有几分本事,就这么把自己孙子给弄了出来。

她还想说点什么别,但是她不敢说,她怕现在楚峥对她忽然下手,楚峥不一样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她现在看不出楚峥对她有爱,楚峥现在说话语气就像是对着一个陌生人一样。

“你休息吧,这么晚了,我去隔壁睡吧。”

楚峥站起来拍了拍自己裤子说道。

现在夏安溪巴不得楚峥快点走,她现在手里连个防身东西都没有,联想着刚刚梦,林晗都怕楚峥在她身边睡一半把她给捅了。

还想说点什么夏安溪张了张嘴,还没等到她表演,楚峥已经麻利关门出去了。

看来现在楚峥是真不想和她住在一起了。

楚峥出去了之后,直接去了他父母卧室,这卧室除了在定期打扫,其他东西都没有动过。

夏安溪本来想要丢掉所有而和楚峥以及楚峥父母有关东西,不过他们东西都太贵了,所以夏安溪没舍得。

包包都是几万块,什么都很贵,她真是有点舍不得,所以就全部都先放着,准备以后再处理。

一天晚上夏安溪都没睡好,她脑子里乱七八糟都在想其他事情,所以第二天早上她早早就出来吃早餐。

才过了几天逍遥日子,又回到了战战兢兢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