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起来马上就要下大雨了。

到了傍晚时分,雨滴噼里啪啦打在地上,行人们匆匆忙忙避雨,夏安溪从床上下来把窗户给关上了。

忽然就下了这么大雨,今天天因为乌云关系好像都要黑得早一点。

楚峥已经下班回来了,她看着那打在窗户上又顺着窗户往下流暴雨,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和楚峥交流一下。

他们已经分房很久了,楚峥组从回来了之后就很少和她说话,也从来没有来过这个房间了。

她下楼去从冰箱里拿了一瓶牛奶,然后敲了敲楚峥门。

片刻之后男人就把门给打开了,男人穿着浴袍,头发上水还在滴滴答答往下流着。

她对着楚峥拉出了一个笑容问道,“喝牛奶吗?”

楚峥让开了一步,然后让她进来了,她进门之后顺手把门给关上了。

这是她第二次来这个房间,她从嫁进来就一直没有机会进来过,她婆婆是什么样人她最清楚了,无视她看不起她,怎么可能会让她进到这个房间来。

不过在他们死了之后她想进来丢东西,只不过因为东西都很贵,所以没丢。

她坐在了沙发上,楚峥直接拿着衣服去浴室换了。

看着楚峥背影,夏安溪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看过楚峥了,当人有了**之后,在意东西就不那么表面了。

楚峥换了一件T恤,□□穿着宽松裤子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毛巾擦自己头发上水。

以前他们恋爱时候,擦头发上水都是夏安溪给擦,她站了起来,然后把牛奶递给楚峥,想接过他毛巾来给楚峥擦头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