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晗一眼之后说道,“等这个风波过去了,大家就会关心你了。”

现在媒体不敢随便造林晗了,官方媒体不报道这种花边新闻,小媒体不敢报道,之前的那些人完全就是前车之鉴。

天气渐渐的热了起来,既然都要换季了,林晗约了姜和一起去逛街。

还不到可以穿得十分的清凉的季节,所以林晗穿着短裙和长靴,让她看起来腿长都快到脖子了。

再有钱也是自己出来逛街买东西最有趣,特别是现在买东西可以刷完卡让人寄到家里去,要是买特别多都不用自己提着。

本来今天要约苏念安一起来的,只不过苏念安今天有事情请假了,她爸爸过来看她,她去陪家里人去了。

苏念安的爸爸也是很放心自己的女儿在这里上班,自从苏念安来了之后,家里可是很久都没人来过了。

她身边的男人就穿得普通多了,T恤夹克,除了两个人的脸走在人群里特别引人注目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还能引起别人的注意的了。

姜和在做游戏的同时,他的电商平台上线了,这是林晗出的主意,发现这里没有什么电商平台的时候,把她给高兴坏了。

这可都是钱。

所以林晗告诉了姜和自己的想法之后,姜和就按照林晗说的来建造了这个平台。

在前段时间林晗同意创业的那批人,只要是卖东西的,都在这里注册成为了商家。

林晗顺便自己成立了一个快递公司。

本来需要时间沉淀的这个电商平台就这样火了起来,眼看自己第一批投资获得了回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