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么是你接的?”

沃克的脸上泛起了红晕:“因为他没去上班,所以我就开车过去找他。”他又防备地说了句,“这么反常并不像他,所以我以为他病了。”

他的脑子一定是短路了,不然怎么会在这么长时间之后才看明白呢?纳什追问:“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不能是我?”沃克的脸变得通红,他的蓝眼睛看起来满是挑衅。他似乎在做着强烈的心理斗争,仿佛下一刻就要爆发了:“我有钥匙。”

“你……”

这话听起来平淡无奇,也许沃克只是想说他会在格伦野营时,帮他的花花草草浇水。但就算一句话可以被解读出很多种含义,而沃克的表情证实了他只想表达一个意思。

纳什感到无比震惊,他之前从没想到还有这个可能。在和格伦度过的那一周里,他完全没有察觉到格伦的生活中还有另一个男人。

“没错,”沃克平静的语调中蕴含着强烈的满足感。“我有钥匙。”

他错了,他从一开始就搞错了,每一件事都错了。格伦和他的关系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发生在他们之间的,只不过是两个单身的、饥渴的人互相吸引而已。性,这就是全部。和他之前的那些艳遇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当纳什想起两个人在机场告别,想起那时格伦的脸,想起格伦最后一次紧紧地握着他的手。“格伦知道你还拿着他的钥匙吗?”

沃克的眼睛瞪大了,轻蔑的神色从他脸上褪得一干二净。“不知道,”他承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