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京那么久,却能将京里的消息传出去,还那么隐秘,真的是小看他了。”

慕博衍靠着座椅,望着梁柱:“七年的北疆只怕也是他引起的。安歌你可记得现今的兵部侍郎是谁?周通,七年前只是兵部的一个书薄小吏罢了,却能触到所有的兵部文件,若胆子够大,什么消息得不了,何况只是几个边防守军的数字。”

“可惜了,他行事小心,什么证据都没有,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我们的猜想的推论,只能小心北湘王了。如今与匈奴战事已起,魏弘与景承宇都在,景豫小心了这么多年,跟匈奴也只是互相利用,他心有争大统之意,定也不会给自己留一个破败的大夏。不然他也不会派遣能人守护上谷。却也是不得不防啊,只能希望魏弘他能应付。”慕博衍直起身子,看着姚安歌,“这个事情先不要告诉太子。”

姚安歌没有说话,过了好一会,才点了点头。

大夏中央军去上谷已经数月,魏弘与景承宇倒也是厉害,与匈奴硬扛了几仗,终于将其逼退了数十里。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收复了数座城池。

消息传回来,景既明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第51章 夜袭

虽说是收回了城,可魏弘看到的都是一座座的空城,匈奴攻城屠邑、殴略畜产,断壁残垣,腐败的血腥气味,魏弘的手捏得格格响,这明明是鬼域荒城。匈奴实在是过于狠辣,所过之处,一个活口都不曾留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