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弘扭过头看他一眼,张墨赶过来,他没看清满脸血污的景承宇,也没时间去看,说道:“将军,右翼已撕破匈奴左路军,如今匈奴左路溃逃,是否追击。”

魏弘道:“追,右翼斩断匈奴左军与另两路的联系。”

“本将愿为将军攻破左军。”景承宇说完,用力的将马鞭甩在马身上,一马当先的冲上前去,边冲边喊:“大夏右翼听令,随本先锋斩了匈奴的左路。”

那一马当先的人从胸膛中发出如野兽般的咆哮,大大振奋了夏军,皇子殿下如此身先士卒,那一举一动好像带着魔力,领着夏军气势汹涌的如利爪般抓碎了本就被撕开裂口的左路军,将夏军的力量聚到了一起,冲击着匈奴的刀锋。

张墨看着那远去身影,有些不敢相信,那个是景承宇!魏弘看着他策马狂奔去,下令:“中军弓箭手压后,将匈奴往后逼,左翼冲散敌军阵形,与右翼对敌军形成包抄。”

“得令!”

景承宇的冲锋让夏军的士气高涨了很多,白天由胜转败的丢失的士气一下就回来了。景承宇的喊叫鼓足了大夏的斗志,而匈奴却惶惶然起来,明明说夏朝的皇子是命玄一线了,可此时却领着兵与他们厮杀。

匈奴的弓箭手万箭齐发,高头大马上立着的景承宇是最显眼的目标。一支冷箭准确的射中了景承宇的战马,吃痛的马匹嘶吼起来,立起马身,差点将景承宇甩下来。然后那马又往前跑了两步,突然前腿跪地,轰然倒地,景承宇也滚落了下来。弓箭又齐刷刷的射来,他躲闪不及,右臂又中了一箭。身上本来就有伤,如今这一箭,接踵而至的羽箭只怕是躲闪不过了。幸而他的几个卫兵赶到,才算躲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