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上的父皇,布着皱纹的眼角沾染了不寻常的光亮,竟是眼泪。此刻泪水从眼角冒出,滑过脸庞,落在那玉枕上,也落入景云的眼中。

初为人父的感情是很微妙的,而彼时的景既明还只是个皇子,自然对自己的第一孩子的感情也是有所不同的。这么多年他觉得自己早就忘记了,可是就在今天,他记起了当他第一次抱起这个世上第一个留着他骨血的小不点,他的担心忧虑,那么个软塌塌的小娃娃在他怀里,他感到更多的却是欢喜。

景既明挣扎着要坐起来,景云赶紧帮着他,往他身后塞了个美人靠,然后父子相对,看着,景既明摸着景云的脸:“宇儿自小便喜欢刀枪,小时候还说要做大将军。”说着笑了一笑,“如今他得偿所愿,而父子一场朕却连最后一面都见不到了。”

“云儿啊,如今与匈奴的战事已经到了最后,朕想啊,你大哥当时说的没有错,御驾亲征……”

景云的脑子飞快的转着,为什么景既明突然要御驾亲征他不去深究,但是皇帝若不在,他是太子自然是要行监国之职,如果路上不安稳,皇帝没能回来,那他自然也是顺位而上,继承大统。可是……

景云很快便来口:“父皇的旧疾一直侵扰,如今又因皇兄……儿臣是大夏太子,就让儿臣为父皇去这一趟。”景云的眼角下弯,长睫落下一片阴影,“儿臣会将皇兄带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