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该礼尚往来,你完事,然后就轮到我了。”

工藤直人感觉到衣领上被拽住,差点慌得哭出来,赶紧一把扒住旁边的木柜,抓紧了再继续大喊:“我都说了我不是故意的,我最多也就只是想要你头上的两个球!”

齐木楠雄点点头:“嗯,行,别说两个球,棍子都给你。”

一个木柜才多重,齐木楠雄用手都能抓得起来,更何况他还有超能力,只需要连人带柜子一起悬浮着飘走就得了。

飘起来的那一刻,工藤直人就知道自己要完蛋了,可是,他还是很不甘心啊!

“拜托,我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谁跟你开玩笑了,我从来都是说到做到,绝对会送你俩球加一棍子。”

齐木楠雄的行动展现出他一贯言出必行的作风,边说着边把人带进了浴室里,然后,关门。

过了会儿,水声呼喊声交织一片。

“救命——啊啊啊——放过我吧,楠神,求你了,我明天答应了和真要一起出任务啊!”

“没事,你明天起不来,我带他们。”

接下来的事情,各位都懂的,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文名全称是:救命,(放过我吧,)楠神大人!

第62章 番外二

齐木楠雄和工藤直人都成年了,是时候出来社会工作了。

齐木楠雄算是子承父业, 做了一个编辑, 但他比自家父亲出息多了, 工作单位是丸川出版社——国内一家非常知名的企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