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别人演,悲剧片!”

齐木楠雄没笑喷,抿了抿唇,好不容易忍住了,点点头:“成,你只要在十分钟内给我哭出来,我就答应你。”

工藤直人愣了愣,然后立即抬手揉眼睛,把眼睛揉红后,又挤了挤眼,十分钟过去,大腿肉捏青了都没能流下一滴眼泪,倒是把脸憋红了。

齐木楠雄还能更损,他抬手指着自己,说了声:“你看看我。”

工藤直人看着他,下一秒,就见小伙伴的眼角淌下眼泪了。

“!!!”

我去,这也太快了吧!

用超能力控制泪腺,能不快么。

齐木楠雄用纸巾擦了擦脸,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工藤直人还不死心,咬咬牙,又道:“就算哭不出来,我也能演喜剧片啊!”

齐木楠雄眼里的怜悯一闪而逝,点点头:“好吧,既然你这么说,我就给你找一个吧。”

齐木楠雄说到做到,真给他找了一个喜剧电影里戏份讨喜的角色,工藤直人欢天喜地去试镜,最后通过了,拿到了角色。

对了,这里面还真是工藤直人自己努力的结果,齐木楠雄没有插手。

工藤直人对待这“人生第一次”非常重视,开机前找了老师各种恶补,开机后在剧组里呆了几个月,心理素质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被导演骂哭那是常有的事,拍摄过程中免不了磕磕碰碰,受了许多伤,差点连腰都撞坏了,还好齐木楠雄帮他恢复过来。

所有种种都扛过去了,但是电影放映后,他崩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