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拉着一直在笑个不停的嘟嘟小手说:“没事,你看他笑的挺开心。”

布想拟拿过离岸手里的奶粉,给嘟嘟,朝厨房挑了挑下巴:“去,做早饭。”

“恩,呵呵。”

叮咚~叮咚~

离岸洗着菜,听见门铃声,连忙跑出厨房说:“我来,我来,你看着嘟嘟就好,不过这么一大早谁啊?”看了看猫眼是布能和嫂子,就打开门奇怪的问:“你们怎么来拉。”

柳莎莎一进门就朝客厅出去,乐呵呵的说:“看嘟嘟,你们还没吃吧,我带了早餐。”随便看了看周围环境,这桌椅板凳,只要有棱有角的地方都缠着海绵膜,想做的很到位啊~

布能把早餐递给离岸:“记得多拿两双筷子啊,我们也还没吃。”

离岸看了看手里的早餐,看了看这两夫妻开心围着自己媳妇和娃娃,哎~认命的去厨房收拾。这碗筷,这吃的都布置好了,走到布想拟身边接过嘟嘟招呼说:“东西都好了,可以去吃了。”

布能扶了扶自己老婆,小心翼翼的护着说:“走,我们吃饭去。”

布能给老婆加了个小笼包,抬头看着离岸他们开心的说:“怎么样,好吃吧。我老婆挑的。”

离岸漫不经心的接话:“不就是一些豆浆油条小米粥,还是我楼下那家,又没什么两样。”

“这你就不懂了,这我老婆买的,重点在后半句。”

“哦,嫂子买的啊,辛苦了,这种事吩咐让布能做就可以了,你不用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