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显然是有些意外。

“剧组那边来消息说原定计划由男主角演唱的片尾曲说是要换成小耳朵唱,据说是编剧的意思,除此之外,还邀请小耳朵去录制一个MV。”

“小耳朵你怎么看?”

“为什么要我去?那男主演不是歌手出身?”

“是编剧认为你的声音更适合。”

“唱歌倒也没什么,就是那MV我能不能不拍啊!”

“他们也想过这个,说只拍下你录歌的镜头到时候他们剪辑,最多出现三十秒。”莫寻倒是有意,但他会尊重柳夅尔的意思。

柳夅尔听说出镜时间少后也就答应了,还能宣传宣传他们公司,何乐而不为,这事也就这样定了下来,莫寻与柳夅尔与剧组商量过后,选了一个时间就过去了,录制过程很顺利,几天后,剧组发过来的视频上却是也没有多少的镜头,此事算是告一段落了。

而此时的秦知还在外面玩,每天都会给安绍发不同的照片,两人隔着屏幕也能蜜里调油越发黏糊起来,秦知在公告了一下自己的行程并且道歉说暂时不更文后,微博上闹了好一阵子后也就消停了,粉丝们纷纷表示坐等大大回来。

“阿知,你几点到我去接你?”晚上秦知迫不及待的告诉安绍他马上就要回去了,“唔,大约是三点左右,不过我不知道会不会晚点。”

安绍发了一个亲亲的表情,“没事,晚点我就等会。”

秦知也想第一眼就看见安绍,也就没说什么,转而就说起来其他,“那小耳朵是不是要当明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