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的都是同一个地方,秦家。

安绍也是就此见了丈母娘,一步登天,席间,言笑晏晏,最后,在秦爸一句,年轻人要注意分寸,的含蓄下,安绍面红耳赤的带着秦知离开了秦家。

“安绍我好想你啊!”到了两人独处的时候,秦知就死死的抱住了安绍,安绍也回抱着秦知,两人的心都跳的很快,“真的好想你。想的都瘦了!”

“我也好想你,天天看着胡萝卜睹物思人。”

秦知从安绍怀里钻出来,闪着大大的眼睛,“真的?”

安绍如是回答,“真的,没听到你消息的那晚我都没睡着。”有一天秦知确实是玩累了,都顾不得和安绍聊天就睡着了。

秦知痴痴的笑了起来,“太好了,走,咱们回家。”

进屋时候,还没开灯,秦知就被安绍堵住了嘴,安绍的吻很细很柔,轻轻的扫过秦知的口腔,慢慢的加深了这个吻,勾着秦知的舌与他一起共舞。

秦知没有开灯,两人磕磕绊绊的坐到沙发上,再一次的相拥亲吻,秦知慢慢的躺在沙发上,唇舌间啧啧的发出声响,最后安绍舔了舔秦知嘴角的银丝放开了他,靠着秦知的肩膀恢复气息。

而秦知也后知后觉的发现,安绍的手不知何时已经伸到了他的胸前,慢慢揉捏着那粉嫩精巧的两粒。

秦知对此也是有些害羞,幸好安绍慢慢放开了,转而在他的腰间,“秦知,你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好啊,不过我要收拾收拾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