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去买点水,安绍那有一家商店,咱们快去。”

安绍骤然停了下来,不走了,任由秦知怎么拽,都不走了,秦知辣的没法,也甩不开安绍,当下也就知道安绍生气了,“安绍我错了,真的错了,你就原谅我一回,下次再也不犯了,好你了,咱们快去买水吧!”

安绍冷冷的说,“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开始安绍不知道秦知吃辣就胃疼的事,就带着他去吃辣子鸡,秦知当时很开心,吃的那叫一个嗨皮,结果晚上就开始疼了,要不是安绍给他打电话,他都不知道,秦知哆哆嗦嗦的告诉了安绍之后,把安绍气的好打了秦知一顿。

“我发誓再也没有了。”秦知自然知道安绍是为自己好,但是是在是辣,真的想喝水,然后突然急中生智,“男神,要是再晚一点药店就关门了,家里可是没胃药了。”

这一句话可谓是打蛇打到七寸上,一下子就叫安绍妥协了,买完药的时候秦知已经把刚到手的水喝下去一半了,安绍生起气来完全是低气压,纵使秦知在他眼前撒娇卖萌也是无济于事。

门刚关上,秦知就被安绍按倒强吻了,秦知脑子一片空白都忘了回应了,这个吻不同以往那般温柔,安绍上来就卷着秦知的舌允吸追逐,热烈且缠绵,纠缠中安绍舌尖轻轻划过秦知上颚,而后勾着秦知,迫使秦知回应,整间屋子就听见两人接吻的声音,最后,安绍意犹未尽的放过秦知,并把秦知的口水吃光后才看秦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