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下去了,他看了看昀泽,发现张老师早已红了眼眶,坐在后台,轻轻的揉着眉间。

后来的邀约,就越来越多,明年上半年的,已经有几场定在了大剧场,票卖的也不错,洪伟走的也是保利线,所以昀泽看着有几个剧院,仿佛是他们去年去过的一样,心里有些打怵,就和洪伟商量,忙完这个年,他就不管了。

洪伟也知道他最近状态一直不好,其实到自己的团队里无非就是在不影响和新港传媒的合同的情况下,和路秦保持一定距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路秦就好像突然间手眼通天了一样,虽然昀泽说过不许他在来看演出,但是有几次洪伟还是看到了他。

他把自己包的像是木乃伊一样,坐在热气开的很足的园子里,口罩帽子都不摘,暗搓搓的坐在角落里,就为了等着看昀泽一眼。可昀泽呢,唱的是花脸,有的时候连个主要配角都不上,都是上一些龙套,画的面目全非的上去走一个过场就下来,连五分钟都不到。

洪伟看着心酸,又不敢和昀泽说,生怕他知道了真的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来,大家都心知肚明,也都不敢说什么,陪着路秦一起骗昀泽。

最后的封箱演出,正好赶在了深圳,昀泽从飞机上下来,踩到深圳这片土地的时候,心中顿时出现了无限感慨,他想起自己刚刚来这里上学的时候,孤零零的一个人也是这样踏上了这片土地,如今,他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身边的人来了又走,大学的同学,旅厉的朋友,团楚园的师兄弟,电台的同事,大家相识走马灯一样也不停歇,只有他,兜兜转转仿佛又回到了原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