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声:“怎么啦,你不是我的人还是谁的人?那个臭东西吗?”

她抬手一指,欧阳麦克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见了一道高瘦的身影朝自己走来,白皙的脸庞一如既往地没有表情,他一步一步地,沉稳而坚定的走着,看不出有半分犹疑。

欧阳麦克一下就笑了:“老何!”

他瘫在地上,闭上眼睛,龇牙咧嘴地开始耍赖撒娇:“老何,哎哟,疼死我啦,我要死啦,你还不来拉我一把?”

他的身体变得越来越轻,好像是化成灵魂升腾到了空中,又仿佛是落在了何清山的背上。

“活该。”

也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

******

“律律。”回去的路上,酆都从后面搂着郁律,大庭广众之下贴在他的耳朵柔声道:“还生气呢?”

郁律摇头,使劲攥了下他的手:“我不是生气,我是后怕。”他扳着脸回头,“后怕你懂不懂?”

“你说咱俩,”他眼睛雾蒙蒙的,有点看不清酆都的脸了,“费了多大功夫才在一起啊,要是突然没了一个,另一个可怎么办。”

酆都心道你个失踪了两回的还好意思说,另一边却又心疼都不得了,紧紧箍着他道:“不怕不怕,有我在。”

郁律也使出全力回抱他,四周一道道“你们矜持点不行吗”的视线,他却一点儿也不想松手:“嗯。”

酆都笑道:“呼噜呼噜毛,吓不着。”

郁律也笑了,佯怒道:“什么意思啊?把我当小孩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