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情不快,二来说话越多他不是越好探究出他到底和张云容发生了什么么,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不就能八卦了么,不对,不是八卦,是找出解决方法让两人和好。

“潘金莲啊,是中国古代的一个女性,她先是被卖到一户大户人家去当妾,后来那户人家的老婆善妒就把她卖给了武大郎,她是美女,武大郎呢长得不好,后来她看上了自己的小叔子,小叔子没看上她,她又和西门庆好上了,伙同害死了自己的老公……”。

“得得得,你和他说那么懂,他更加不懂了,就是一女人勾引其他男人,还和那个男人想杀父夺财产的事。”唐艺如此抢话道。

赵恒听了,过了一会儿才道:“她为什么那么做?”这话倒问倒了唐艺了。

“我怎么知道呢,我又不是他,再说了你学法医的,那些杀人犯为什么杀人?有些就是变态么。”唐艺这样说,赵恒这样听,然后有些迷茫的摇头。

他对唐艺和薛昭合说:“我解刨过很多人的心,不过我还是看不透人心,我也看不懂人心。”

“好啦好啦,别感叹了,再感叹下去你就第二个薛昭和了。”唐艺小声的和他嘀咕着,不想让薛昭合发觉。

赵恒又道:“你说是那个奸/夫把持不住,还是那女人先出轨的?”

唐艺磕着瓜子一副在人家床底下看过的模样,咧嘴一笑道:“这别管是谁,衣服一脱,眼泪一流,嘴里一喊,要是喜欢的,就算不喜欢吧,那个男人把持的住,那个女人……女人还是得看脸,许是把持的住的。”(这场景怎么和张运容发生的场景有点像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