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云容阳气较为弱,看向小梅的时候,发觉她的身子后面有狐狸的尾巴,吓得拉着薛昭合道:“狐狸,狐狸。”

薛昭合拍了拍他的手道:“她被狐狸上身了。”

“喊什么喊,没见过狐狸啊。”只见从屋外进来一个红衣男子,手里拿着一个葫芦,对准地上那个女子,便将那狐狸的元神收了进去。那小梅就猛然倒在了地上,昏迷不醒了。

“这是我管的事,我降的妖,我还问话,你竟敢收了他。”薛昭合说话看向那个红衣男子。

这时候又进来一个黑衣男子,那红衣男子躲在黑衣男子身后,道:“谷亦,救命啊。”

谷亦这才开口,说:“反正你也退休了,就让给我们吧。”

跃潮点头应合道:“对啊,对啊,这狐狸还是我二姨的大姑的四弟的三婆家的二嫂的儿子呢。我们还是亲戚,给个面子啊。”

张云容看着这两个不速之客,又见薛昭合和他们聊得起来,心想:不知这两人是谁?他有这样的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薛昭合道:“把他放出来,让他把元神还给这个姑娘。”

跃潮听了立马就把葫芦里面的狐狸放了出来,那狐狸见了薛昭合自然立马就把那人的元神还了回去,边还又委屈的流着眼泪说:“我苦命啊,好不容易做个买卖,又被人坑了啊。这人越来越不可以相信了,特别是女人。”

跃潮推了推那狐狸,道:“你哭个什么,别给我们丢脸,有话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