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虎的模样一个扑身将赵恒扑倒。

他道:“你说我是动物?那你说我是什么动物?”他望着趴在地上的赵恒低头低声问他。

那刻,赵恒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很快,他抿着嘴不说,唐艺坐在他身上望着地上的男人一脸迷惘,他穿的小熊的睡衣掀开着衣领,露出一片白花花的脖颈,他恶趣味的拽了他身后的熊尾巴,他眼神变得有些惊吓,立马用手挡住。

唐艺望着他大笑道:“你真是太好玩了。”

“快点给我起开。”赵恒知道自己被耍了,脸色也不好看。

唐艺却不起来,直到他的手机响了。他不得不去接电话:“谁啊,不知道老子在做重要的事情吗?”

“你这臭小子还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啊?说给你老子听听看。”电话那头传来唐旭东的声音。

“爹,你找我啥事啊?”

“你爹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唐旭东对着手机骂道,床上的男人突然手动了下,握住了他的左手。他说:“你周叔叔进医院了,有空来瞧一下,就这样挂了。”

“什么事啊?”赵恒拍了拍身上起身问唐艺。

唐艺也是一脸问号,他答:“我爸说周叔生病了,叫我去医院看望一下,不过问题在于,我爸不是最讨厌周叔了,这次怎么又急着去看他了呢。赵恒,你说这是个什么理?”

赵恒听了摇摇头,说:“我不知道。”然后又说:“我听你们这里有句古话,叫不是冤家不聚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