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了唐艺一眼。

唐艺那眼神也似乎恋恋不舍,还对赵恒在一旁吹嘘道:“赵恒看见没有,刚才临走的时候还看我一眼呢那姑娘,我桃花运要来了。”

赵恒无视他的沾沾自喜,不去理睬他。他又一个人在那边说:“你有没有觉得那姑娘长得很熟悉啊,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她一样。”

赵恒听了便说:“你这泡小姑娘的话也太老套了,现在还用这套。”

唐艺却说:“我说真的,切,还不相信我。张云容你说呢?”

张云容只摇摇头,说:“我不觉得见过人家。”

“薛老板,你是见过世面的,你说?”唐艺不肯死心,薛昭合没有一句话,只对他笑了笑,那笑让唐艺现在还觉得不寒而栗。

医院里。

这陪房的倒是比病人睡得很熟,这唐旭东一觉起来才发觉天色暗了,那查房的小护士正好来,他擦了擦口水,小护士说道:“你又睡着了,幸好没有什么事,哪有你这样不上心的人啊。”

“没事,让他睡吧,他这几天也没睡好。”这周建峰还在一旁帮腔。

“吃过没?”唐旭东走过去问周建峰。

周建峰答:“吃过了,周妈刚才来过了,我看你还睡着,没让她喊你,饭还热着,我给你留了点,你吃点再回去吧。”

唐旭东也不客气,大口大口吃起来,边吃边说:“我刚才做了个梦。”

“什么梦?”周建峰为他倒了水,叫他吃的慢点不要噎着了。

唐旭东忽然不吃了,他说:“我梦见唐艺他娘了,她叫我别怪你。”唐旭东的眼睛有些泛红,他又扒了几口饭,说:“我还梦见咱俩以前的事情,就我们第一次见面的事情,你还记得吗,周建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