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为了些什么,同班里一群人打了起来,他一人单挑那四五个人,周建峰正好经过,见人上去就揍他一拳,立刻赶去帮他。

“你们做什么?敢在部队打架,还想不想继续留在这里。”周建峰这话听起来总有股他是领导而不是学员的做派,唐旭东那个时候总是那样说他,他听了笑着回:“从小跟着家里人听多了。”

那群人见是周建峰虽然反感他来捣乱,却也无可奈何,只瞪了地上的唐旭东一眼,冲他答:“你给我等着。”然后便扬长而去。

唐旭东的脸不是有淤青就是肿着,训练的时候教官看见了,也问他为什么会这样,他总是不说,教官就罚他,也就是他身体骨好,不然谁受得了。

周建峰见他今日这样就知道他那些伤是哪里来的了,他从口袋里面掏出今天早餐留下的白煮蛋,放在干净的白手绢上往他的嘴角上揉了揉,却被对方推开。

“少假惺惺的,不用你管。”唐旭东为了保留颜面如此说。

周建峰听了只把手里的鸡蛋塞到唐旭东手里,说:“那你自己揉吧。”

唐旭东说着摊开手帕,拿起那白煮蛋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周建峰见他这样,气急败坏的开口:“不是给你吃的。”

唐旭东就冲他笑,他边吃还边说:“我就吃,我就吃,看你拿我怎么办。”

再后来,周建峰因打架斗殴离开了部队,他打了那几个欺负唐旭东的家伙。唐旭东记得那日得到这消息,急急地冲到军医院去,他躺在那里,身上缠着纱布,那俊秀的容颜也没了往日的光彩,眼睛青的和个熊猫似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