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恨不得将他嵌入自己的怀里:“你在胡说些什么,什么叫死的不是你,啊,你才二十五岁,你还有很长时间可以活,我不许你这样想,唐旭东,你知道没有。”

唐旭东的眼里满是泪水,周建峰伸手抚摸着他额前的碎发,他用泛白的嘴唇说:“那我能怎么办呢?”唐旭东有些糊涂了,说完这话就把嘴凑了上去,周建峰的嘴巴有些龟裂,他舔/了他的唇,像只小猫喝牛奶似得,周建峰伸手撩开他额头上的碎发,发觉唐旭东满额都是汗,被喜欢的人这样鼓动,饶是最有自制能力的人也挺不住的。

他解开他的裤子,将里面的东西小心翼翼的拿出来,他也不是没见过唐旭东的,之前也一起上过厕所,洗过澡,可今天却是不一样的,他的将那他的捧在手心里轻轻地揉着,他似乎有了感觉,发出“呜呜”的声音。

周建峰扶着那根温柔的对待它,唐旭东似乎觉得那远远不够,伸手去抓男人的头,他自然懂得他是什么意思。唐旭东觉得舒服极了,被包裹着,紧紧的吸/允着,身子因为顺畅弓了起来,只是更迫切的想要同他一起。

周建峰没有让他解放,而是突然脱掉他的裤子急急地就进了去,他似乎也很急躁,也已经神志不清了,只有那一个心愿,想要弄坏这个人。可唐旭东是头一次,就算硬来也很难进去,本是舒爽的他似乎因为疼痛变得清醒起来,发出喊叫:“啊,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