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斌皱起眉头,“你有认真去查他们的底吗?”

“当然有,”伟陈怎敢凭自己的怀疑和一张嘴,就来和他说事。“我个人认为公司里并不缺人,凡这么做,是想增减人员吗?”

陈斌沉默了。

“还好公司里的人员变动不大,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和你说这事。”伟陈很为难,毕竟这不只是公事,还连带有他的家事。

陈斌抿了抿存,他对这事想不明白,自己也一时半会想不通,“伟陈,你和凡,什么都说了?”

“不可能。”伟陈对于自己主人以外的人都有所保留,“你才是我的主子。”

“很好。”陈斌点点头,“记得我给你的那个方案吗?”不能太过于感情用事。

“嗯。”伟陈不知道他想做什么。

“该施行了,”陈斌伸手向他,“不过,在做之前,得留下一笔,”要回之前自己交托于他的文件,打开,拿起之前自己放在床头柜上的笔,打开笔盖,“而且计划,前头要有所改变,”手指颤抖的捏着笔,手指微晃着在文件上写下一行字,再合起来交给他,“我现在,只信你一个人。”

“我绝对会好好保密的。”伟陈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看过去,果不然,是他的恋人。

“凡,你回来了。”陈斌微笑着看他直走床边,示意的和身旁的伟陈打了个招呼,再坐下,同一时间和他伸出双手,握住。

“嗯,我回来了。”陈凡查看他的面色,“今天,还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