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还是先走,乔以桐殿后,但是不知怎么被那男童冷冷的目光一逼视,就再也说不出话了。

不管怎么说,乔以桐刚刚已经救了他一次,他是要有多厚的脸皮,才会再次丢下他不顾自己一个人逃离?做人不能太没良心。更何况这个姓乔的小伙子眼睛不好使了,处境只比刚刚更加凶险。

“……老道我留下来陪你一起。”他最终神色郁郁地说道。

乔以桐全身灵气暴涨,已经准备好与正疾驰而来的鬼车作战。却听小少年道:“什么也别做。”

乔以桐以为自己听错了,回头看着小少年,他神色淡淡道:“呆在原地等着被抓就行。”

“你是要我们等死?你这孩子。”老道士不可置信道。

小少年似乎不想理老道士,但是看乔以桐也露出不解之色,用他那稚嫩的童音一本正经地解释道:“鬼车向来独自出没,从不成群结伴。面前这群鬼车既然一起出动,身后必有人指示。如此,它们应当暂时不会伤害我们,只是要把我们的带到统领它们的首领那里再行发落。”

乔以桐虽然从古书中看见过关于鬼车的记载,可是那记载终究也只是一言半语,信息少的可怜。何意这小少年不过六七岁的年纪,竟然如此了解鬼车的习性?且他说话,毫无半点童稚之色,反而显得比他还要老成,处处透着诡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过目前已经别无他法,乔以桐和老道士便按照小少年说的方法来做。果然,鬼扯们只是用利爪抓着他们,飞上了山上的一处小村落中,将他们锁在了一间屋子里,然后围在外面看守,却并没有伤害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